嘘.

我不管,邵群就是最好虐的

【虐攻/朝俞】非典型装病系统

超级ooc沙雕小甜饼,看个乐呵就好,勿深究。

-------------

贺大帅逼感到十分疑惑。

他本身身体是十分好的,但昨天突然胃痛,而且到现在都难受的要命,于是干脆翘了一天课,去医院检查了一下。

结果最后被医生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。

“小伙子,不能因为年轻就这么糟蹋身体呀!你看看你这,胃溃疡这么严重!”

直到他提着药回了宿舍还是一脸懵逼。

他抠了两片止痛药干咽下去,思考了一下最近有没有吃啥坏东西,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突然就有胃病了。

「叮!102号病弱系统成功与系宿主连线」

「宿主你好!我是102号病弱系统,相信您应该已经收到了我的见面礼包,请问体验感如何?」

贺朝茫然道:“你这……什么玩意儿?我操,所以我这胃溃疡是你搞出来的?” 

「是的呢宿主」

“你这有什么用啊你?就为了让我难受?”

「本系统功能繁多,对于有特殊癖好的人来说,可以用来虐胃,对于宿主您来说,可以用它来攻略喜欢的人」

贺朝摸摸下巴,突然想起从前天起就没理过他的小朋友,终于get到了小破系统的用处——在小朋友面前卖个惨,没准谢俞就原谅他了呢?

好东西。我贺大帅逼就是有与众不同,一有需要就有这玩意儿送上门来,这可不就是为了促进他和小朋友的感情吗!

正当他喜滋滋的胡思乱想时,谢俞却突然寒着一张脸一脚踹开宿舍门,冲了进来。

“怎么今天没来上课?”谢俞靠在门框上淡淡道,“想吸引我的注意力吗,傻逼。”

贺朝吓得一机灵,下意识的把装着药的袋子往后一塞,干笑:“这这这……之前突然有点事儿,我这出去了一趟就……这不刚回来吗。”

“你放什么呢。”谢俞拧了拧眉,靠近了些,这才看清了贺朝的脸色,“你怎么了?脸色这么差。”

“我这能有什么事儿?你朝哥我身体好着呢!”贺朝对自己苍白的脸色毫无自觉,撑起一个痞痞的笑,“小朋友担心我?”

“傻逼。”谢俞骂了一声,然后刷的一下把他身后的袋子拽了出来。

脑补的画面突然成为现实,贺朝感到招架不住,他看着小朋友面若寒霜的脸,一阵紧张。

谢俞猛的抬头,咬牙切齿:“你什么时候得的胃溃疡……这么严重了你也不告诉我?!”

我说我是刚得的你敢信吗……贺朝在心里吐槽了一句,胃里的刺痛感却突然加剧,止痛片仿佛没了效果,痛得他下意识折了折腰,喉间是压不住的呻吟。

谢俞被吓了一跳,连忙撑住贺朝,“哥,疼的厉害吗?”

贺朝勉强撑起身体,声音有些哑,“呃……还好。”

「检测到二位相互好感值已达到百分之百,102号系统向你say goodbye!」

贺朝:?

后来谢俞陪贺朝又去做了一次检查,贺朝悲催的意识到这位一闪而过的系统给他留下了一个很大的毛病。

不过享受了小朋友很长一段时间的体贴以后,他突然觉得,这病生的好!!!

评论(7)

热度(377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